perpetual

身在洼地,心系深空

【麦夏】牙疼不是病

突然有空发个小段子,OOC,慎入。发完继续失踪……


Mycroft的虫牙又不安分了!

 

他微咧着唇,用舌尖顶弄后槽牙上细密的虫洞,牙龈根里像有把钝刀在来回地锯,疼得他整个左半边脸颊都开始发麻。

 

“嘶……”他不禁吸了口凉气,很快又面露惭愧,因为他无意打断了Sherlock滔滔不绝地讲话,他弟弟正站在他办公桌前,挥舞着手指在手机键盘上绘制四天前的误杀案细节。他白皙的手指微曲着,显露出浅色的尖锐骨节,在空气中划出几道莹润而锋利的光。苏格兰场的探长催着他用人类听得懂的语言陈述凶手藏匿验血单的手段,以便他尽快提交结案报告。而他在为社会公益做“贡献”的同时,也在他哥哥这里肆意展露明晰的思维火花,如奔腾的河川,每一条掀动冷白波浪的支流都能与他兄长头脑里一样澎湃的长河中寻得密切的交融。

 

“……额,抱歉,我牙医开的止疼药看来效果有限。”

 

Sherlock也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凝眸望着他,也不说话,盯得Mycroft有些想笑,但又觉得要是真笑出来估计自己的捣蛋鬼弟弟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但归根结底他笑不出来还是因为牙太疼了!他早就该拔掉的那颗坏牙发作得猝不及防!他捂着左脸,苦着眉头希望Sherlock能理解他此时遭受的苦难。

 

然而Sherlock不发一言,只是突然朝他走来,双臂下沉撑在他座位两旁的扶手,弯着腰,有清爽的气流划过眉梢,安抚了他涨麻的神经。接着,他几乎只能感慨地望着Sherlock英挺的眉下流淌的两脉碧蓝清波,晃动着柔软的涟漪,逐渐靠拢,让那一丝丝的冰凉生生穿透他的脊髓,直到他感到唇角散开一阵温热,又很快移开,就像被暖阳眷顾的凝冰,触及那一段热烈的温情后便喜不自胜的挥发而逝。

 

“John常给我说,要主动关心在意的人,所以,你的牙还疼吗?”

 

Mycroft哑然失笑:“你知道这么做的实际效用并不大,拔除病根才是关键。”

 

“是啊,我当然知道……” Sherlock继续埋头编纂他未完成的短信,他其实不必盯着屏幕,但他也无法直视Mycroft的眼睛:“我在做个实验,心理补偿会不会在某种情境下超过物质上的满足。”

 

“我不知道你还研究人的心理。”Mycroft似笑非笑,目光轻柔地掠过Sherlock额前几缕散漫而乌亮的卷毛。

 

“嗯……可以帮助排除嫌疑人看似不充分地作案动机。”Sherlock减缓了手指的动作,掀起一边低垂的眼帘,故作轻淡的瞥了一眼挺直了腰板但早被甜食腐朽了的公职人员:“你的牙不疼了。”

 

Mycroft条件反射般地又露出难看的表情,拇指揉着下颌轻轻摩挲,看样子还因为不敢碰到发肿的牙龈只能让指腹小幅度的移动:“事实上,效果没那么明显,但比我服用的止疼药好上太多。”

 

Sherlock怀疑地看了看Mycroft,兄长隐忍瑟缩的表情的确相当无辜,他放下了手机,再次弯腰凑向Mycroft,这次他延长了时间,从触感极好的唇角一路滑到柔软微润的唇瓣,流连稍许,牵动着怦怦直颤的心。

 

“这次如何?” 

 

“不错!我觉得你可以深入进行这项实验,鉴于我是唯一的实验对象。” Mycroft诚恳十足地建议。

 

评论(2)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petual | Powered by LOFTER